
今天早上九點多左右,Facebook 的 Messenger 通訊軟體發生了訊息讀不出來、讀取跑很久的問題,許多人打開 Facebook 一切正常,但是當要利用 Messenger 傳送訊息的時候,就一直轉圈圈,但是訊息都出不來。

不僅訊息讀不出來,就連要傳送出去都沒有辦法,按下送出後,自己這邊雖然會看到已經送出,但是對方遲遲收不到訊息。

目前尚未得知 Facebook 是否已經在處理相關的災情狀況,不過有許多人已經遇到這樣的情形。
- 留言開不起來
- 無法更新狀態無法登入
- 訊息朋友傳送我收不到
- mac IG 網頁版打不開
- 訊息傳的出去,照片傳不出去
- 留言開不起來。用 WIFI 開不穩,開 4G 就能看。
- Fb 頁面留言點不開
- 無法更新
- 照片傳不出去
- FB只有看過的資訊,要往下拉就沒東西了



